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103

新疆乌鲁木齐兴疆建材 ★

主营:止水快拆螺杆、步步紧、顶托、穿墙螺丝、铁马凳、山型卡、山型母、玛钢扣件、...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娟
  • 电话:0991 - 6882662
  • 手机:18290880579
  • 传真:0991 - 6882662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止水快拆螺杆
止水快拆螺杆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0止水快拆螺杆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8-06 17:4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止水螺杆通常用于地下室剪力墙的浇筑时,起到固定模板,控制混凝土浇筑厚度的作用。和普通穿墙螺杆不同之处在于1、止水螺杆中间有止水片;2、拆模时,普通穿墙螺杆整体抽出,重复使用,止水螺杆则锯掉墙外两头后,中间段留在墙体,以保证墙体的不透水性。
传统止水螺杆为一段式结构,通常为整条的全牙螺杆,中间焊有止水片或套有膨胀止水圈,用以阻止水穿过地下室墙体。
为节约钢材,市场出现了一种新型止水螺杆,由一段式结构变成三段式结构,也叫三段式对拉止水螺杆。[1] 
三段式对拉止水螺杆由一根中间螺杆连接两根对称的端螺杆组成,中间螺杆设有止水片和两处止动,端螺杆设有紧固螺纹并配置紧固螺母。中间螺杆的两头设有连接外螺纹,端螺杆的一头设有连接内螺纹与中间螺杆的
外墙模板拆除后,外墙上的止水螺杆处理
外墙模板拆除后,外墙上的止水螺杆处理[2]
连接外螺纹相配。中间螺杆与端螺杆的连接处套有管形垫块,垫块中心部位是护圈,管形垫块的一端面沿圆周排列一圈轴向立柱,各立柱间留有间隙。垫块端面设有省料孔。由中间螺杆与端螺杆分段组合成的止水螺杆,和普通止水螺杆一样用于搭建混凝土浇筑模,并不需要改变现有的施工工艺过程,很容易推广应用。在混凝土浇注完成、拆除模板后可以将端螺杆从埋入墙体内的中间螺杆上取下回收,回收的端螺杆和新的中间螺杆配合又可重复使用。
询价单